close

我想....愛情不一定是生活中的主要目的或著說愛情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並非全部

但是...愛情的影響力卻遠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大,好的壞的都有

今天晚上我和前任分手的第四個月,我到了北部過著大學的新生活

我以為自己心中早已放下前段感情,孰不知今晚令我失眠的主因還是妳...

你剛升高2過著每天晚上八點下課的高中生活,也許你已經有新的寄託了吧。

而我還傻傻地以為我已經可以任性地去追求別的女生

我也還真羨慕我的朋友可以每天和我提起誰誰誰我超喜歡他的之類....

有時想想單戀雖說辛酸無比,但也帶有著甜甜愛戀的單純

妳甚麼時候才能離開我的心。我該討厭你?還是繼續不忍把你忘掉?

 

arrow
arrow

    hoopp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