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了要滿一年了,我想清楚了一些事情

在感情這條路我只不過是個矛頭小子,以前自以為了解,自以為負責

但事實擺明,只是我內心再吹逼,自我欺騙

 

彼此為對方的未來著想是件好事

但....往往太過於策劃未來而導致自己忘卻現在的重要性

未來是帶有不確定性的,只有現在式能帶給對方溫暖.溫度

我總是跟她說:等我暑假完 我一定帶你去玩 

我總是跟她說:我在忙...我晚點再打給妳

我總是跟他說:我賺了錢 我養你哈哈

對方可是真聽到心坎裡了.....

 

自己該審自己 妳真的了解她嗎? 妳真的懂得去陪伴她嗎?

分手後總覺得自己那麼努力了,為甚麼得到這種結果?

媽的臭婊子? 不 她不是婊子 

 

她只是要透過此時此刻最真實的陪伴來去確定未來,

我住台中 她住新莊 距離不遠

但我一直讓這距離增加..........

這次的分手 給我上了一門課,而我就是不認真上課的學生

直到老師當掉了我,我才發現自己的問題

 

人生有多少時光相愛一場

想退讓.......

撐著不承認的絕望

心碎的很漂亮

那又怎麼樣...........

 

是我對不起你 我現在才懂 

 

arrow
arrow

    hoopp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