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逢九必衰這個詞,身邊的朋友滿19歲的時候就哀怨一片 哭倒長城,而我自己的19歲雖然還沒過完,但也進入尾聲了。

時間過得很快 一紮眼即逝,其實還真的在這歲數遇到蠻多瓶頸的,與其抱著倒楣的想法,倒不如往正面的方向想正是因為這些瓶頸

讓你學會思考更多事,讓你成長,那些失去的東西你無法挽回,但讓你更懂得保握現在的一切.....

有時候....覺得長大了自己照理說要變得更厲害,就像童年的我們總是想著長大後的自己是多麼多有才幹

但事實是我們因為環境.朋友.工作,我們變得事故.變得遷就於別人導致自己完全遺忘自我根本.......

可是這不代表自己永遠都維持這樣的狀態,只要願意還是能夠改變一些事情的

 

願自己即將到來的20歲,我可以突破自己的困境,別再做一頭霧水的羔羊

願我所愛的人幸福,以及那位曾經改變我的小淘氣 在天堂能夠好好的當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ppe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